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督导枣庄市安全生产和庄里水库建设工作

2017-02-27

  中国水利网站2月27日讯(记者 赵新 通讯员 刘雅芬)2月23日,山东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中会带领省政府督导组对枣庄市安全生产和庄里水库建设进行督导检查,对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快庄里水库建设提出要求。

  听取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和庄里水库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后,刘中会指出,枣庄市安全生产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在党政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双基建设、双控管理等方面措施落实到位,取得较大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强调,当前全国“两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的十九大将相继召开,枣庄市要全力以赴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完善各项措施,严防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领导同志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枣庄市一定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和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态度切实把安全生产抓好。二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切实做到按要求生产、按规范作业,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三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督。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负起安全监督责任,各监督部门也要尽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加大执法力度,做到安全生产监管全覆盖、零死角。要创新监督方式,突出重点部位,堵塞问题漏洞,提高监督检查效果。四要加强企业安全管理队伍建设。要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强化应急能力建设,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提高企业安全生产自我管理水平。五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在安排项目、制定规划、组织生产时,要同时考虑安全生产投入,建立投入稳定增长机制,切实提高安全保障能力。

  在庄里水库工程建设现场,刘中会要求,要严格按照水利部要求和施工计划,优化施工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高度重视质量和安全,制定落实全过程管理措施,加强对每个环节、每个部位、每个工序的管控,严格按标准和规范作业。同时,对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省水利厅将全力给予支持和帮助,推动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枣庄市政府、市水利局,省水利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27日

赵新 刘雅芬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诸城:春雪为河流添色
山东济南黄河雪景美丽如画
认真下的雪
风雪飘摇裹银装 山水邹平绽新颜
山东省水利厅刘中会厅长到济南市及部分厅直属单位密集调研水利工作
有一种幸福叫家在公园旁
山东省水利厅确定2017年全省水资源管理重点工作
山东阳谷引黄灌区80万亩小麦迎来返青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汉中石门水库雪韵.jpg
打渔张引黄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如火如荼.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