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永定河管理处举办2017年通讯员培训班

2017-05-17

  中国水利网站5月17日讯 (通讯员 侯梦然) 5月16日,北京市永定河管理处举办2017年通讯员培训班。全处近60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的形式,授课老师结合自身新闻宣传多年一线工作经验,以及北京市新时期水利工作特点,以“新闻写作初探及案例分析”为题,介绍了新闻的原则、特点、种类,详细讲解了新闻消息、通讯的写作技巧和注意事项。通过学习,学员们普遍认为,授课内容实,且容易理解,特别是通过案例分析,找到了自己平时新闻宣传写作中的不足,掌握了消息等新闻体裁的写作手法,切实提高了自身的新闻写作水平。

  随着北京市永定河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河长制的全面落实,北京市水务系统各项工作紧锣密鼓,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工作中善于发现、培养宣传业务骨干,多写勤练,进一步提高通讯员的写作水平和实际能力,努力培养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宣传队伍,为全市水利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17日

侯梦然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2017防汛抗旱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