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海 河
 
 
 
海委纪检组调研漳卫南局推进纪检监察“三转”情况
 
分享到:
2017-05-17

  中国水利网站5月17日讯 (记者 陈磊)为进一步推进海委直属各管理局纪检监察机构“三转”工作,5月10日至13日,海委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靳怀堾率调研组对漳卫南局落实纪检监察“三转”情况进行专项调研。漳卫南局党委书记张永明,党委成员、副局长张永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漳卫南局机关、卫河河务局、邯郸河务局推进纪检监察“三转”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围绕机关和基层单位推进“三转”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下一步工作设想与有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靳怀堾对漳卫南局机关在现有形势和体制下推进纪检监察“三转”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推进纪检监察机构“三转”的重要意义,落实好“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具体工作要求。在转职能上,要遵循党章规定,解决纪检监察履职不清的问题,抓好监督执纪问责的主业;在转方式上,要进一步明确监督责任清单,强化监督责任的有效落实,做到工作有章可循,不缺位、不错位、不越位;在转作风上,要严格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正人先正己,坚持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监督执纪工作水平。

  靳怀堾强调,做好下一步纪检监察“三转”工作,一是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各级党委领导班子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是要下大力气解决纪检监察体制问题,尽快明确下一步海委系统纪检监察派驻改革模式和工作要求,实现监督的全覆盖;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为推进“三转”提供工作保障,切实解决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过程中存在的“上热中温下冷”问题,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实现新突破;四是要扎实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强化监督责任履行,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形成反腐倡廉工作合力;五是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针对本单位自身实际,把纠正“四风”工作往深里抓、实里做,做好坚持、巩固、深化这篇文章,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海委系统真正落地生根。

  调研组还检查了漳卫南局堤防管理情况及河系内水库、河道管理情况。

  海委机关纪委、纪检组有关负责人,漳卫南局监察处、卫河河务局、邯郸河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17日

陈磊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海河水利委员会举办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发展论坛活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与天津市水务局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海河流域部批项目水土保持督查工作全面启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部署推进智慧永定河方案编制工作
海河水利委员会机关首家青年水情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