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海 河
 
 
 
海委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分享到:
2017-05-17

  中国水利网站5月17日讯 (记者 陈磊 陈泓亮)5月15日,海委在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水利部党组、天津市委和市农委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会、座谈会精神,结合海委实际,安排部署海委“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海委党组书记、主任任宪韶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生主持会议,在津委领导出席会议。

  任宪韶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坚持抓在经常,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筑牢理想信念的坚实“底盘”。要坚持“四讲四有”,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争做符合“四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恪守“四个服从”。要坚持“党性体检”,通过学习教育深入查找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的效果。要坚持抓实支部,下大力气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要抓住“关键少数”,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任宪韶强调,海委机关各党支部要切实落实责任,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持续传导压力,完善责任链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态势。要强化督促检查,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常深入基层、深入支部,进行全程督促和指导。要加强宣传引导,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形成“学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坚持统筹兼顾,注重深度融合,把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全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海河流域各项事业实现更高水平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文生对海委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穿始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好学习讨论、持续抓好专题学习、净化政治生态等九项重点工作,通过学思践悟、以知促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不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围绕“四个合格”真做实做,着力深化“五好党支部”创建,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健全完善制度保障机制,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海委副巡视员,副总工,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委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17日

陈磊 陈泓亮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海河水利委员会举办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发展论坛活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与天津市水务局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海河流域部批项目水土保持督查工作全面启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部署推进智慧永定河方案编制工作
海河水利委员会机关首家青年水情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