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芜湖市召开防汛抗旱大会

2017-05-14

  中国水利网站5月14日讯 5月12日,安徽省芜湖市召开防汛抗旱大会。市委书记、市长潘朝晖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和省长李国英在芜检查指导防汛及灾后水利水毁修复与薄弱环节建设性治理座谈会讲话精神,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意识,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扎实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防指政委王沧江,副市长、市防指指挥长林绪文,市防指总顾问魏道斌出席会议。

  潘朝晖指出,防汛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建重于防、防重于抢、抢重于救,提高科学防控水平,超前准备,充分备战,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

  潘朝晖强调,要树牢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理念,细化实化人员撤退转移安置专项预案,提前组织预演,加强巡查值守,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围绕防洪保安和地质灾害防治,盯紧盯牢关键环节,坚决做到隐患排查到位、问题处置到位、薄弱环节防范到位、应急机制落实到位、抗旱工作准备到位。要着力夯实基础,对重点水利项目明确任务、编制清单、挂图作战、盘点销号,加大防汛抢险新技术、新设备和新材料的研究与应用,全面提升灾害防御能力。

  潘朝晖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防汛抗旱责任制,不折不扣落实防汛工作各项措施。要加强部门协作,建立政府统一指挥、部门协调联动、社会广泛参与的组织体系,凝聚起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要严明防汛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人员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奋力夺取防汛抗旱全面胜利。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14日

叶新民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安徽枞阳: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持续发力
安徽省安庆市全面部署河长制工作
安徽组织开展市县防汛指挥长培训
安徽省宣州区:正式出台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
安徽定远:大力推广“泵站串塘”工程建设模式
安徽省宣州:多措并举抓好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
安徽枞阳:农饮安全工程在巩固中提升
安徽省芜湖市出台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2017防汛抗旱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