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组织开展市县防汛指挥长培训

2017-05-11

  中国水利网站5月11日讯 5月4日至5日,安徽省市县防汛抗旱指挥长培训班在合肥举办,安徽省副省长、省防指总指挥方春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方春明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开局之年,各地务必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时刻筑牢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防线,以对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高度警惕可能出现的水旱灾害。

  方春明强调,要全面贯彻“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防汛抗灾新理念,坚持以防为主、生命至上、人水和谐、旱涝兼治,不断提升防汛抗旱减灾能力。要认真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压紧压实防汛责任,严格落实防汛抗旱各项措施,全力应对今年可能发生的水旱灾害。

  本次培训班安排防汛决策指挥、专业技术和典型案例三个方面的内容。安徽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防办专职副主任徐业平作《防汛决策与指挥》专题讲座,有关专家分别就山洪灾害防御、防汛抢险、水文与防汛、防洪调度管理等进行授课。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防指副总指挥刘卫东,省防指副总指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方志宏出席开班式,全省市县防汛抗旱指挥长和水利(水务)局长参加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1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安徽省宣州区:正式出台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
安徽定远:大力推广“泵站串塘”工程建设模式
安徽省宣州:多措并举抓好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
安徽枞阳:农饮安全工程在巩固中提升
安徽省芜湖市出台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
安徽省水利厅夜查淮河蚌滁交界河段采砂管理
安徽颍上县强力整治涉河流域综合环境
安徽定远:五项措施推进水利民生工程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藤起西江上 福从手中来——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一日见闻.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