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安庆市全面部署河长制工作

2017-05-12

  中国水利网站5月12日讯 5月11日,安庆市召开2017年市级总河长会议。安庆市市长、总河长陈冰冰主持,市委书记、总河长魏晓明出席并讲话。魏晓明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决策部署。

  魏晓明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认真编制“一河一策、一湖一策”方案。各河湖河长要亲自抓包含“一河一策、一湖一策”方案在内的重点工作的落实。编制河湖治理方案要本着问题导向,重点突出,解决好河湖管理保护的主要问题。

  魏晓明要求要严格监管考核问责。把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考核,与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合起来,与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结合起来,考核结果将作为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倒逼责任落实。

  会议同时要求要建立河湖管理保护信息发布平台、河长公示牌,通过社会媒体等多种方式,主动接受社会和公众监督。畅通群众参与渠道,培育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风尚,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河湖治理管理,形成全社会共建共管良好局面。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12日

王金波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安徽组织开展市县防汛指挥长培训
安徽省宣州区:正式出台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
安徽定远:大力推广“泵站串塘”工程建设模式
安徽省宣州:多措并举抓好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
安徽枞阳:农饮安全工程在巩固中提升
安徽省芜湖市出台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
安徽省水利厅夜查淮河蚌滁交界河段采砂管理
安徽颍上县强力整治涉河流域综合环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藤起西江上 福从手中来——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一日见闻.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