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报社党委中心组举办扩大学习班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水利网站12月4日讯 为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推动报社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水利报社党委中心组举办(扩大)学习班。社长董自刚参加学习,社党委书记涂曙明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营幼峰、李先明、邓淑珍、张焱、张范、唐瑾及5名部室负责人先后畅谈自己的学习收获,分享了心得体会,报社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报社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单位特点和工作实际,认真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开幕的当天,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大会一闭幕就迅速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传达。水利部党组中心组学习班刚结束,就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水利部党组的工作部署和陈雷部长的讲话精神,并筹备报社党委中心组学习班,为此,党办下发了通知,购买了学习材料,对办好班做了认真布置和准备。党委理论中心组也开出了第四季度的学习书目,重点是十九大精神的学习。

  通过两天的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特别是把水利放在了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之首感受颇深,这足于表明水利在现代化建设事业中的重要战略地位。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需要我们首先围绕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进一步找准水利改革发展的方位,积极践行新时期水利工作的方针,着力抓好各项战略部署的贯彻落实。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肩上责任的重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党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上,树立鲜明的政治导向,创新形式、强化监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作为水利新闻宣传和水情教育工作者,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就是要真正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转化为围绕水利中心工作、服务水利改革发展大局的显著成效,转化为抓导向、守阵地、把关口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进水利新闻宣传和水情教育事业繁荣发展的具体举措。两天的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思想精髓的领会和把握,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水利的战略部署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报社党委书记涂曙明对学习班作了小结,对于下一阶段的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好“两个结合”,个人自学与交流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特别是要用好支部工作APP辅导学习。二是各支部要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分时段、分专题进行学习,切实做到形式多样,力求实效。三是在完成社内党员干部学习的同时,充分利用“两报三刊两网两平台”融媒体矩阵,大力宣传水利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大部署、重要举措和典型经验,推动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

  此次学习班一共安排了两天时间,一天自学,半天集体观看专题辅导录像,半天进行交流讨论。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4日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代表话水】雨情就是命令 精神薪火相传
水利部召开2017年水利援疆工作会议
河长制各项工作全面提速
水利部召开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水利专题教材制播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中国水利企业协会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宁夏水利厅表彰“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标兵
水利安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水利史典》获得第六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