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行政执法统计培训班

2017-12-04

  中国水利网站12月4日讯(记者 魏永平)12月3日,山西省水行政执法统计培训班在太原举办。此次培训班是省水利厅为落实水利部水行政执法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全省水行政执法统计工作水平,对投入运行的“水行政执法统计直报系统”在全省范围内实施而开展的一次具体辅导。旨在通过培训让各市县都能掌握水行政执法统计直报系统填报技巧,提高基层水行政执法部门统计分析能力和统计水平,为更好地发挥水行政执法统计效率,服务全省水行政执法监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班上,省水利厅政法处有关负责同志就此次培训专门做了强调,要求培训人员要认证听课,抱着严谨负责的态度做好水行政执法统计工作。要认真填报各项统计指标,加强对统计原始数据的甄别和审查,严把统计数据质量关,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和完整。要积极建立统计工作新理念,严格按照统计法律法规要求,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不断提高统计数据的质量,提高依法统计、规范统计、真实统计,为全省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支撑。

  本次培训班邀请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统计师潘利业、北京益邦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师胡文嵩分别就《水行政执法统计制度》、水行政执法信息直报系统操作进行了解析和辅导讲座,特别针对水行政执法统计工作中的疑惑和问题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和解答。各市、县水利(水务)局具体负责水行政执法统计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4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阳城县召今冬明春农建工作开动员会
山西省太原市防办举办全市防汛工作业务培训会
山西省水利厅调研督导组调研督导高平市丹河流域生态修复工作
山西省晋城市委副书记曾庆勇深入水务局开展调研
山西省水利厅召开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开展情况调研座谈会
山西省水利厅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山西省晋中市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山西省汾阳市开启巡河模式县级河长全部问计履责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