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2010年地下水保护行动项目启动

2010-02-03

 

  中国水利网站讯(记者  贾君洋)2010年地下水保护行动项目启动会2月1日在京召开,与会专家对专题和试点两大类项目工作大纲进行了审查,并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建议。

  水利部水资源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地下水行动保护项目是围绕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通过开展管理制度、管理能力建设和地下水保护研究示范,使全国地下水管理基础工作得到加强,重点地区地下水治理与修复工作进一步推进,在完善地下水管理制度、推进地下水保护等方面取得新经验和新进展。

  水利部水资源司、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从事地下水管理与保护工作的有关专家应邀出席会议。河北省、辽宁省、中国地质大学等试点项目有关负责人,山西省、陕西省、中国水务公司等专题项目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0年2月3日

贾君洋


  相关新闻:
西安扩大回灌点 还水于地下
第三届地下水科学与工程学术研讨会举行
扎兰屯市地下水埋深较去年同期上升0.94米
金湖县实现地下水监测全覆盖
蓬莱安装八套系统 地下水实现自动化监测
河北省浅层地下水埋深平均回升0.56米
郑州市地下水水质好转
咸阳地下水位仍在降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