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第三届地下水科学与工程学术研讨会举行

2009-11-02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日讯 第三届地下水科学与工程学术研讨会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河海大学举行,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建设单位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河海大学校长王乘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

     本届会议的主题是“地下水与环境”,武汉大学副校长周创兵教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副校长万力教授、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单治刚高工等作了大会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学者还围绕“人类活动与地下水”、“气候变化与地下水”、“地下水探测新技术”等议题进行了分组学术报告及讨论。

    本届会议由中国水利学会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地质及勘探专业委员会、江苏省水利学会主办,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9年11月2日

钱恂熊


  相关新闻:
2010年地下水保护行动项目启动
西安扩大回灌点 还水于地下
扎兰屯市地下水埋深较去年同期上升0.94米
金湖县实现地下水监测全覆盖
蓬莱安装八套系统 地下水实现自动化监测
河北省浅层地下水埋深平均回升0.56米
郑州市地下水水质好转
咸阳地下水位仍在降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