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珠江委召开主任办公会研究“三定”方案

2009-05-26

    中国水利网站5月26日讯(记者 吴怡蓉)根据水利部有关流域机构“三定”方案修订工作的部署,5月25日,珠江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三定”方案,就珠江委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进行讨论。珠江委主任岳中明,副主任崔伟中、陈泽健、黄远亮,总工陈洁钊,副总工赵晓琳参加会议。

    会上,人教处汇报了新修订的《珠江委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草案)有关内容和编制情况。机关各处室和委属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针对草案中珠江委主要职责等内容开展讨论,并提出相关的补充修改意见。

    岳中明指出,珠江委作为水利部的派出机构,修订“三定”方案要紧密围绕水利部职责,以及流域水利工作实际情况和有关法律法规,突出流域工作特点,推进机构改革。委各部门和单位要按照“三定”方案所赋予的流域水行政管理职责,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总结当前工作,开拓创新,努力提升流域管理水平,促进流域水资源的统一管理。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9年5月26日

吴怡蓉


  相关新闻:
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六项措施落实最严格流域管理制度
流域综合规划修编有关专题研究成果专家咨询会召开
小浪底全力支援黄河流域抗旱救灾
专家携手推进中国流域综合管理
松花江流域污染减排取得积极进展
太湖流域水质好转即将“平安入冬”
洞庭湖蓄滞洪工程试点项目开工建设
太湖等重点流域建立农业污染综合防治示范区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