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浙江省苍南县使“洪荒之力”打造生态水环境

2016-10-27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7日讯 (通讯员 肖雄伟)近年来,浙江省苍南县大力推进“五水共治”工作,在河道工程建设、黑臭河整治、河道生态治理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县河道生态水环境得到有效改善,不断惠及民生,全县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得到全面提升。

  苍南县积极开展“五水共治”工作,始终坚持科学治水、系统治水、依法治水、全民治水,以打造“浙南美丽水乡”为目标,通过“清三河”行动,全面消除了垃圾河、基本消除黑臭河,全县1970条河道落实了长效保洁,基本实现水清面净,新建62座滨水公园,农村生活污水全面治理村472个,加快推进横阳支江堤防加固工程等一批水利工程建设。

  目前,苍南县横阳支江、肖江塘河、沪山内河等河道水域在“五水共治”下,水变清了,岸变绿了,景变美了,吸引着众多群众前来健身锻炼、垂钓娱乐,真正成为了人民群众茶余饭后休闲的一大好去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7日

肖雄伟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浙江省苍南县灵溪镇狠拆河道周边违章 为河道环境“锦上添花”
浙江省苍南县防御“海马”应急响应降为Ⅳ级 重点防范强降雨
浙江温州:瑞安市防指要求进一步做好暴雨防御和人员转移工作
浙江省苍南县启动Ⅲ级防台风应急响应备战“海马”
浙江永嘉县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全力防范强降雨
浙江省苍南县微信发布成为防汛防台信息“传播利器”
浙江省苍南县快速落实各项防台措施 全力应对“海马”来袭
浙江:松阳县积极响应第22号台风“海马”防御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