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松 辽
 
 
 
松辽委圆满完成年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工作
 
分享到:
2016-10-26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6日讯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强化依法行政进一步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部署,松辽委认真组织,周密计划,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监督检查,圆满完成了2015年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工作。

  2016年初,松辽委对流域内全部生产建设项目进行系统梳理,制定了全年检查计划,一是对流域内所有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书面检查,发放《松辽流域大中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表》,调查各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落实及监理、监测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对流域内跨省线性项目和部分现场情况复杂的项目,委托技术服务单位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落实情况的调查评价,提高监督检查技术依据的科学性;三是针对发现的问题突出、督查难度大的项目,组织流域各省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开展现场监督检查。

  截止目前,松辽委共发放调查汇报表120份,委托技术单位开展了20个项目的调查评价,由松辽委组织部批项目现场检查20次,四省(区)组织部批项目检查58次,并下发了检查整改意见。通过书面检查、现场检查与座谈检查相结合的多种方式,实现了流域内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全覆盖,有效地促进了流域内各建设单位水土保持意识的提高,提升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水平,有效预防了人为水土流失。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6日

柯妍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松辽委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松辽委召开防汛抗旱会商会议 研判旱涝趋势 部署相关工作
松辽委开展黑龙江省高效节水灌溉及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督导检查
松辽委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纪念活动
松辽委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