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东阿河务局顺利通过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单位验收

2017-10-31

  中国水利网站10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国庆 路红敏)10月27日,山东东阿河务局顺利通过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考核验收。

  10月26日至27日,受水利部委托,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邀请长委、松辽委、太湖局、河北省桃林口水库管理局等专家一行,对东阿河务局“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局堤防、河道整治工程、防汛仓库、机关庭院和办公场所等。观看了专题片,听取了创建工作报告和自检汇报,仔细查阅各项内业资料,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分别对组织管理、安全管理、运行管理、经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考核,按照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及其考核标准,考核专家组对考核内容进行了逐项赋分,综合得分 942.4分,且各类考核得分率均不低于该类总分的85%,符合水利工程管理考核标准。

  专家组认为,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工作扎实,精神风貌良好,显著提高了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和现代化水平;防洪工程标准高,安全有保障;工程运行维修养护及时到位,管理规范;工程面貌与环境生态相协调;管理单位在防汛抗旱、水利经济、水行政执法、民生工程、文明单位建设、档案管理、防汛物资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得到全面发展,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该局负责人表示,将在省、市局指导下按照专家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工程日常管理,不断改善工程面貌;健全规章制度,规范相关工作;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管理现代化水平。在新的起点上,开创东阿黄河事业新局面。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31日

张国庆 路红敏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省水利厅迅速安排部署汛后水利工程安全管理工作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圆满完成防汛工作 实现安全度汛目标
山东淄博:创新推行“五个办法” 着力提升水行政许可审批效能
山东齐河黄河河务局进行汛末河势查勘
山东菏泽郓城县召开黄河“河长制”现场调度会
《山东省水安全保障总体规划》通过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山东省河长制办公室部署“一河(湖)一档”台账建设工作
山东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