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十堰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在丹江口市召开

2017-10-31

  中国水利网站10月31日讯(通讯员 王然 特约记者 程勇)10月27日,湖北省十堰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在丹江口市召开。十堰市副市长刘运梅,十堰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太平,以及十堰市水利水电局、各县市区负责人来到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和凉水河镇,分别参观了习家店镇农博园、陈家湾水土保持工程、凉水河镇油坊沟高效节水和饮水安全等工程建设和水利改革现场,详细了解了该市农田水利建设、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小型农田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和镇村河长制等工作。

  会上,各县市区负责人一一发言,介绍当地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情况。丹江口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介绍了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李翔说,近年来,丹江口市一直把农田水利建设作为发展经济、带动扶贫产业发展的基础工程、民心工程来抓,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防汛抗旱、促农增收、助推精准扶贫攻坚大局起到坚实的作用。

  十堰市副市长刘运梅对丹江口市的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各县市区要紧紧围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不断增强水利工程设施抗灾能力,努力提高新时代农业农村可持续发展水平,积极为十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31日

王然 程勇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丹江口水库水流产权确权试点获批
丹江口水库大坝加高后首次167米高水位运用 国家防总长江防总科学调度确保防洪蓄水供水安全
湖北蕲春:扎实推进河长制全覆盖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智慧水业研究所揭牌
湖北省丹江口市召开第五次会商会应对丹江口水库泄洪
湖北房县光伏发电站助力181个精准扶贫村脱贫
湖北蕲春:水利扶贫成效显著
鄂北调水:QC课题获中国水利工程成果奖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