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黑龙江省水利厅召开干部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中国水利网站10月30日讯(记者 李刚)10月29日上午,黑龙江省水利厅召开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主要传达了三项内容: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陆昊省长在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侯百君对全厅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侯百君强调,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厅各级党组织必须高度重视,做到学深悟透,领会实质,指导实践。一是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要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事关水利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科学谋划2018年和未来全省水利工作;三是要切实抓好十九大的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新高潮;四是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全力抓好年度各项水利工作圆满收官。

  侯百君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热潮。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做到融会贯通;三是要领导干部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四是要创新学习方式,保证全覆盖;五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侯百君提出,当前全厅的主要工作就是两项:一个是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全力抓好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另一个是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科学谋划明年和未来发展思路。重点要抓好三项工作,即抓好事关生态文明建设的河长制工作、抓好事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建设、抓好事关基础设施网络建设的水利工程建设。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30日

李刚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黑龙江:五个工作组集中督导检查重点水利工作
【代表话水】疏通“城市血脉” 换来万家安心
黑龙江:全力推进扶贫饮水安全保障工程建设
黑龙江省尚志市:“清河行动”五到位初见成效
松花江河长巡河了
黑龙江:紧急预警防范强降雨
察云观雨 预警避险——黑龙江抗击暴雨洪水实现零伤亡
黑龙江哈尔滨市全力做好防范强降雨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