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北省邯郸市水利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0-31

  中国水利网站10月31日讯(通讯员 柴宝丽)10月30日,河北省邯郸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进平主持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处室、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基层站所科所长要带头学,原原本本的学,要层层传达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和各项水利工作有机结合,在推动工作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理解和贯彻。一是抓好省、市各项年度目标的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领先。二是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尽快落实一河一策方案,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抓好河岸治理,确保良好的水环境。三是抓好水利发展改革考核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目标,确保再创佳绩。四是继续抓好党建和精神文明,深入推进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全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做好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确保良好的水利发展环境。六是紧密结合十九大报告,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动为先,确保明年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31日

柴宝丽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北:2017年汛期降水量比常年同期减少12%
河北省邯郸市水利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河北省保定市全力推动河长制建设
河北省水利厅召开河长制工作分市调度会
引黄入冀补淀重点工程建设接近尾声
水美白洋淀 福泽农家院
河北省石家庄市出台《城市供水应急预案》
河北省今年首次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有效指导各地开展防御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