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水安全保障总体规划》通过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2017-10-20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0日讯(记者 赵新 通讯员 郑金刚)10月15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对《山东省水安全保障总体规划》进行审议。会议指出,省水利厅认真落实刘家义书记指示,很辛勤、很努力。《规划》提出的“五策并举”、“五水并治”、“五水并用”的思路很好,规划实施的“1513”工程也非常系统全面。会议原则通过规划,会后尽快提请省委常委会会议审议。

  据悉,该《规划》着眼提升全省应对百年一遇水旱灾害能力,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现代水网、防洪减灾、水生态保护、水管理改革五个方面建设,加快构建以南水北调南北输水干线与胶东调水南北双线构成的“一纵双环,库河水系连通”百字型骨干水网,努力确保供水安全、防洪安全、生态安全“三个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20日

赵新 郑金刚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省河长制办公室部署“一河(湖)一档”台账建设工作
山东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山东济南:出台河长考核办法 倒逼河长履职尽责
山东:曹店闸管所向东营市供水突破2.6亿立方米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汛末防汛不松懈
山东发布《关于全面加强节约用水工作的通知》
水利部国家水情教育基地专题调研组到戴村坝实地考察调研
山东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治理工程加快推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