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广西:自治区水利厅领导到恭城县现场指导工作

2017-10-30

  中国水利网站10月30日讯(通讯员 黄晓君 吴国付)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发科带队到恭城县,就广西恭城县恭城河李家村至桥头村段防洪整治工程设计变更进行现场勘察和指导。

  当天,陈发科一行与桂林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以及恭城县水利局负责人一起来到恭城火车站附近,沿途察看了高铁片区广西恭城县恭城河李家村至桥头村段防洪整治工程需要设计变更的每个点,详细了解每处变更的具体事项,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根据恭城县“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结合恭城县发展,对位于恭城火车站北洞源河段左右岸的广西恭城县恭城河李家村至桥头村段防洪整治工程进行了深化、细化和优化调整,原设计右岸防洪堤、左岸护岸变更为右岸防洪堤为2.287千米,左岸防洪堤为2.283千米,总投资3943万多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30日

黄晓君 吴国付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珠江水利委员会到广西南宁市开展河湖执法检查
广西:南宁市水利干部职工积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广西南宁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正式印发实施
广西南宁市计划投资7.6亿元实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大藤峡公司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周密部署防御13号台风“天鸽”
广西桂林:今日11时青狮潭等三座水库开闸排洪
陕西省防总向榆林延安发出防汛预警要求切实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广西:南宁市积极应对台风“天鸽”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