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水利厅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中国水利网站10月30日讯(记者 张智杰)10月30日上午,福建省水利厅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厅领导与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厅属单位班子成员一起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真、全面传达了大会盛况、大会主要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报告精神和党章修改情况。赖厅长在讲话中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福建水利改革发展。

  会议对全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认真部署。一要领会精神抓学习。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制定系统全面、翔实具体的学习计划,通过多种学习形式原原本本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学,以上率下,确保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覆盖、学深学透。二要结合实际抓发展。突出水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进安全生态水系建设;扎实开展水土流失和中小河流综合治理;全面推进小水电站绿色发展;持续加大河长制工作和综合治水试验力度;深入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强化“三条红线”和“岸线蓝线”刚性约束,推进水资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行动。要补齐民生水利短板,加快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农田水利基础设施、水利工程安全管理等民生水利建设和防汛防台风、水利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统筹解决水利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要提高综合治水管理能力,全面深化水利改革,持续深化“放管服”,进一步转变水行政管理职能;全面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积极培育水权水市场,推进水流产权确权试点;持续推进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不断提升水利工程管理水平。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水利改革发展各领域、全过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水利重要岗位、重点环节监管,完善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机制,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紧盯目标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今年390亿元水利投资全面完成,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地生根见效,确保水利安全万无一失,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到实处,确保水利队伍廉洁务实高效。同时及早谋划明年水利各项工作,为今后五年水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30日

张智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防指会商通报第22号台风“苏拉”情况
砥砺奋进的五年|安全生态水系治理 福建治水进入新境界
福建省防指会商部署台风“兰恩”防御工作
砥砺奋进的五年|生态福建水利领跑
福建沙县:河长制试行问责制度
福建新增一处世界灌溉工程遗产——蕉城黄鞠灌溉工程
受冷空气和台风外围环流共同影响 福建中北部沿海局部风力超过12级
福建省防指全面部署防御台风“卡努”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