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胶州市总河长张友玉调研大沽河河长制工作

2017-09-01

  中国水利网站9月1日讯(通讯员 单亦双)8月31日,山东省胶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总河长张友玉到大沽河左岸贾疃桥橡胶坝管理区现场,查看并调研了大沽河河长制工作。

  现场调研中,胶州市水利局简要汇报了胶州市河长制和大沽河河长制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胶东街道办事处、九龙街道办事处、李哥庄镇、胶莱镇简要汇报了辖区河长制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

  据了解,今年4月底,胶州市和各镇、街道办事处都出台了《全面实行河长制实施方案》,共设立市级河长7位,镇级河长105位,村级河长630位。在6月份,集中一个月的时间开展了“清河行动”,共清理河道41条,水库塘坝165座。与此同时,开展了边界河流基础数据调查工作,共设置边界点898个。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1日

单亦双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郓城河务局与检察院共筑职务犯罪预防防线
山东胶州市供水管网管理走进“数字时代”
山东:济阳河务局常备不懈严防伏秋大汛
山东招远:2017年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筑牢秋季防火“安全网”
山东胶州市召开全市河流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无人机航拍山东莘县北金堤防洪工程
山东胶州市连续降雨缓解旱情 取消城区限时供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淮安2017-网页大图.jpg
QQ图片20170828082622.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