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胶州市召开全市河流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2017-08-29

  中国水利网站8月29日讯(通讯员 单亦双)近日,山东胶州市召开全市河流综合整治工作会议。胶州市政协主席杨波,胶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世明,政协副主席于龙春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胶州市水利局关于开展全市河流综合整治思路的汇报,胶州市政协主席杨波充分肯定了市水利局关于开展全市河流综合整治的工作思路,并强调了开展全市河流综合整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提出,治河首先治污,要加强对入河排污口的调查摸底和及时整治,严禁污水私自排入河道,确保河水清洁。各相关部门要于8月底完成河道污染问题排查,列出清单,排查要细微详尽,无死角。胶州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世明、市政协副主席于龙春相继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初步确定了全市河流综合整治工作的思路,要求成立全市河流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形成了“先治污,后生态;先河外,后河内;先支流,后干流;先上游,后下游”的水环境治理原则,重点清理整顿禁养区范围内的畜牧养殖场、私自排放污水企业,彻底清除污染源。结合河流地形地貌,适时栽植乡土树种,实施河道绿化工程,对重要节点适当提高标准。各镇办要通过河道问题排查,形成有针对性的整治方案,并选择1-2条问题较为突出的河流,2017年底至2018年作为样板段重点进行整治。指挥部将不定期的针对各责任单位的治理情况进行督查并考核。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29日

单亦双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无人机航拍山东莘县北金堤防洪工程
山东胶州市连续降雨缓解旱情 取消城区限时供水
山东胶州市日供水量达9.17万立方米
山东:牡丹黄河河务局加紧修复雨毁工程
山东胶州市:引得源头活水来
水利部水文局对青岛水环境监测中心开展“七项制度”专项检查
生态治河再现“清清河流”
山东:牡丹黄河河务局“四个巩固”严防伏秋大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QQ图片20170828082622.jpg
国家防总工作组在赤溪镇检查.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