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重庆开州区 汉丰湖边宣传河长制

2017-08-29

  中国水利网站8月29日讯(特约记者 廖中顺)“灯灿灿,波粼粼,一城烟雨满城韵;河长制,河长治,一湖清绿沁心脾……”近段时间,在重庆市开州区汉丰湖畔,由社区组织的“爱我汉丰湖,呵护幸福水”河长制公益宣传活动,吸引市民驻足欣赏。小姑娘一边弹奏着曼妙的音乐,一边动情地向人们宣传着河长制。

  市民杨先生听得入了神。知道汉丰湖有了河长,而且由副区长兼任,街道和社区也有自己的“责任田”,他连声说:“这下在汉丰湖边耍一定更舒服了。我们经常在湖边,要相互监督,不乱扔垃圾,不破坏环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29日

廖中顺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重庆璧山区四措并举破解工程性缺水难题
重庆秀山水利工程成抗旱减灾中坚
守好门 看好河
重庆垫江县水务局:支部结对共建促精准扶贫脱贫
重庆璧山:强化生态湿地建设 构建和美宜居之城
重庆垫江县:整治100座水库解40万居民心腹之患
重庆市荣昌区:维护预警系统 保障汛期安全
重庆万盛经开区:松涛湾水库工程坝体顺利封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QQ图片20170828082622.jpg
国家防总工作组在赤溪镇检查.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