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重庆万盛经开区:松涛湾水库工程坝体顺利封顶

2017-08-15

松涛湾水库大坝

  中国水利网站8月15日讯 近日,随着最后一桶混凝土灌入坝顶,万盛经开区松涛湾水库坝体顺利封顶,标志着历经10个月的混凝土浇筑工作正式结束,大坝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这天,水库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终于有了成果,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施工单位负责人冉亮激动地说到:“经历了严寒酷暑,今天大坝终于封顶了,眼看工程建设就要接近尾声了,我真是充满了成就感。”他说,自工程开工以来,工作人员、一线工人不分节假日、周末坚守现场,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共同克服了地质条件变化造成的困难,工程款的及时下发极大保障了施工力量补充,有效保证了施工的连续性。同时,工程建设中使用了优良性混凝土拌合系统,为水库大坝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下一步,施工单位将继续保持冲劲,在确保安全、质量情况下,尽快完成灌区工程、管理房、及大坝附属设施建设,力争在9月30日前全面完工,大坝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15日

张建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重庆市大足区:保障高峰安全供水 生产生活用水无忧
重庆市梁平区保护水生态 农户自用船退出湖区
重庆市开州区:推“五治”并举 建“五美”开州
重庆秀山县立规加强城市集中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管理
重庆璧山:福禄镇以水为媒 打造农旅融合特色之乡
重庆秀山提升水质监测能力让群众喝好水
重庆万盛经开区:全力抓好防旱抗旱工作
重庆秀山多措并举全力抗旱保供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水文 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