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战备”防汛不放松

2017-08-15

  中国水利网站8月15日讯 当前正值“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防汛形势更为严峻复杂。近日,山东省郓城黄河河务局对防汛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紧抓防汛工作不放松,严阵以待确保黄河防汛安全。

  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增强防汛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时刻保持警惕,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增强防汛保安全的自觉性,切实加强汛情防范,做到“汛期不过,备汛不止”;加强工程巡查力度,强化对重点河段、重点工程和薄弱环节的巡查防守,及时修复雨毁工程和维修管护,消除各类险情隐患,提高工程安全度汛能力;加强河势、工程靠溜、滩岸坍塌、险情的监测,发现险情及时抢护,做到抢早抢小;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重点落实好班坝责任制,认真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肃防汛值班纪律,及时跟踪传递雨情、水情和防汛信息,保证信息传输快速畅通,着力增强主动性、提高预见性、注重针对性、把握时效性,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15日

苑司锐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诸城:巧借雨势统筹利用洪水资源
山东省青岛市水文局制订党风廉政建设多个制度
山东:台风“海棠”过境 较强降雨过程结束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扎实做好雨后工程管理工作
山东诸城出台新规:畜禽养殖远离水源地
山东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治理工程开工建设
山东胶州市及时抢修 解居民用水之忧
山东东平:俯瞰戴坝壮观美景 领略世界文遗风采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水文 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