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东平:俯瞰戴坝壮观美景 领略世界文遗风采

2017-08-01

  □通讯员 毛明辉 张源

  日前,受连日强降雨影响,东平戴村坝景区呈现“高崖飞瀑、戴坝虎啸”的壮观景象。

  从高空俯瞰,立刻就会被戴村坝磅礴恢宏的气势所折服,当碧水翻越戴村坝时,形成三道美丽的瀑布,激流奔涌,飞翠溅玉,犹如高崖飞瀑,跌落坝下的消力池内,激起浪花朵朵,势如万马奔腾,声如龙吟虎啸,涛声轰鸣,几里之外都如雷贯耳,气势蔚为壮观,令人心旷神怡,引来大量游人观赏。

  据了解,戴村坝被誉为京杭大运河的心脏工程,是我国古代著名的水利工程之一。该工程2014年入选京杭大运河世界文化遗产,2017年,成为山东省唯一国家水情教育基地。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1日

毛明辉 张源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郓城:“八一”送慰问 军民情谊深
山东邹平:对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
山东:牡丹黄河河务局“五个到位”防范强降雨天气
山东:东营市举行2017年油地军黄河防汛联合演习
山东东营举行2017年油地军黄河防汛联合演习
山东邹平:加强汛期涉河安全管理
老工业城市的新生——山东淄博市在全省率先探索实践河长制观察
山东省省长龚正对做好强降雨应对工作做出批示 及时发布预警信息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福清市江镜镇北垞码头边固定.jpg
浙江台州:台风“纳沙”停止编号 渔船准备出港.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异重流潜入.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