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郓城:“八一”送慰问 军民情谊深

2017-08-01

  中国水利网站8月1日讯 建军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山东郓城河务局组成慰问组,带着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前往驻地武装部慰问。

  座谈会上,大家共叙军民鱼水情,局领导代表郓城河务局全体职工对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部队历年来在黄河防汛抗旱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部队首长通报了2017年黄河第1号洪水的基本情况,介绍了驻地黄河河道特点,今年黄河防汛抗旱任务以及目前黄河汛情。希望部队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黄河防汛工作,加强沟通,密切协作,确保黄河安全度汛。

  部队首长对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河务部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他表示,驻地武装部和河务部门拥有同样的责任、同样的目标,参加黄河抗洪抢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务安全是部队义不容辞的职责,一旦汛情出现,将全力以赴投入抗洪抢险,充分发挥突击队作用,确保郓城黄河岁岁安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1日

韩言才 司韶光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邹平:对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
山东:牡丹黄河河务局“五个到位”防范强降雨天气
山东:东营市举行2017年油地军黄河防汛联合演习
山东东营举行2017年油地军黄河防汛联合演习
山东邹平:加强汛期涉河安全管理
老工业城市的新生——山东淄博市在全省率先探索实践河长制观察
山东省省长龚正对做好强降雨应对工作做出批示 及时发布预警信息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山东省防指发紧急通知要求防范强降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福清市江镜镇北垞码头边固定.jpg
浙江台州:台风“纳沙”停止编号 渔船准备出港.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异重流潜入.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