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治理工程开工建设

2017-08-07

  中国水利网站8月7日讯 (通讯员 何光明 王训诗 窦俊伟 屈建春)2017年7月27日,在山东省水利厅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菏泽市牡丹区刁屯河(王浩屯镇段)施工迁占工作率先开始,标志着山东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治理工程开工建设。按照工作安排,相关县(市、区)将于8月底基本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主体工程于9月份正式开工建设。

  山东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治理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水利重大项目,并被水利部确定为今年新开工的15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该工程总治理面积3958平方公里,共涉及济宁、枣庄、菏泽3市20个县(市、区),主要建设内容为治理骨干排水河道56条、疏挖干沟69条、治理配套建筑物735座等,可研估算总投资263488万元,建设工期36个月。工程建成后,将全面提高流域排涝能力,对改善当地生产生活条件,推动地区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等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7日

何光明 王训诗 窦俊伟 屈建春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扎实做好雨后工程管理工作
山东诸城出台新规:畜禽养殖远离水源地
山东胶州市及时抢修 解居民用水之忧
山东东平:俯瞰戴坝壮观美景 领略世界文遗风采
山东郓城:“八一”送慰问 军民情谊深
山东邹平:对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
山东:牡丹黄河河务局“五个到位”防范强降雨天气
山东:东营市举行2017年油地军黄河防汛联合演习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排沙8.jpg
福清市江镜镇北垞码头边固定.jpg
浙江台州:台风“纳沙”停止编号 渔船准备出港.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