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厅督导检查吕梁市水保生态建设工作

2017-09-01

  中国水利网站9月1日讯(记者 魏永平)8月28日至30日,由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王贵平带队的督导检查组深入吕梁市临县、石楼两县,就水保生态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临县、石楼两县是深度贫困县,2017年省政府在两县开展吕梁山区小流域生态恢复试点工作,两县以生态恢复为重点,整合林业、水利、农业、国土等部门的项目,开展实施吕梁山区小流域生态恢复试点工作,目前,两县的两条试点小流域已经完成前期勘测设计、方案编制、技术评审和批复工作,并开工建设。

  督导组要求,吕梁山区小流域生态恢复试点工作是省政府今年确定的重点,两县要以脱贫攻坚为中心,以水保生态为手段,发挥好小流域治理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针对今年的降雨大、降雨多的特点,督导组要求水利部门一定要做好淤地坝的防汛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巡查职守到位、预报预警到位、撤避抢险到位,一定要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对沟域经济建设,要发展以小流域为单元的沟域经济建设,按照水保生态和经济发展相结合的新型发展模式,实现脱贫致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1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副省长郭迎光调研大水网中部引黄工程
山西治水兴水的全新实践
山西省水利厅长潘军峰调研大同天阳盆地地下水置换工程
山西运城市水务局调研姚暹渠推行河长制工作
山西吕梁市召开防汛工作紧急视频会
山西晋城市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水利部黄委、山西省政府召开协调推进重大水利建设前期工作座谈会
翻开治水新一页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淮安2017-网页大图.jpg
QQ图片20170828082622.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