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敖汉旗水利局:开展水利安全知识宣传进农家

2017-06-13

  中国水利网站6月13日讯(特约记者 张国锋 通讯员 曲建华)6月12日,内蒙古敖汉旗水利局50000份水利安全知识宣传画下发到各乡镇水管站,由水管站人员发放的群众手中。

  6月,是内蒙古敖汉旗水利局“安全生产月”,为了有效预防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迎接党的十九大及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使水利安全知识家喻户晓,敖汉旗水利局结合抗旱防汛工作,在“安全生产月”中制作水利安全知识宣传画50000份,内容包括遭遇突发山洪怎么办,洪水爆发时如何防备与自救,行人在路上被洪水冲倒如何自救和救助,饮用水地表水保护,饮用水地下水源保护,防投毒安全措施,触电自救。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使水利安全知识宣传有实效,不走过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中央、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有关安全生产的《决定》和水利安全知识宣传全覆盖,采取了媒体宣传、深入基层宣讲、干部职工座谈交流,组织有关人员、企业、沙场业主培训等方式,重点地区开展模拟演练等。金厂沟梁镇水管站站长宫志华告诉:“金厂沟梁镇山多,每到夏季洪水频发,有了水利安全知识宣传画老百姓就知道怎么做了。”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3日

张国锋 曲建华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内蒙古乌后旗召开2017年防汛抗旱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会议
内蒙古年底前建立四级河长体系
内蒙古敖汉旗丰收乡:万亩水保山杏林改接扁杏出效益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采取有力措施应对山旱牧区旱情
内蒙古:河套灌区成为国内高校游学活动的“热线”
内蒙古敖汉旗下达30个清障令根除防汛隐患
内蒙古河套灌区管理总局和黄河水利文化博物馆新增5项国家专利
内蒙古岱海湖打响六大工程保卫战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