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峡江水利枢纽工程完成46米试验性蓄水

2017-12-04

  中国水利网站12月4日讯(记者 钟建平 通讯员 朱爱如)9月22日,江西省峡江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总指挥部启动工程正常蓄水位46米试验性蓄水工作。10月27日至11月12日连续维持46米高水位16天,整个蓄水过程未发生险情,达到了工程安全、运行稳定的预期目标。峡江水利枢纽正常蓄水位46米试验性蓄水的顺利完成,为工程竣工验收技术鉴定提供了可靠的依据,为工程竣工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蓄水期间,针对枯水期峡江水利枢纽上游来水量不足的问题,江西省防办和省电力中调采取了联合调度的方式,调度了万安水库、石虎塘水库、上犹江电厂,受调度的各水库积极响应,顾全大局,牺牲自身发电利益,加大放水,保证了蓄水能按照计划顺利实施。

  鉴于峡江水利枢纽库区防护工程项目多、涉及范围大,为保证蓄水过程的绝对安全,该工程建设总指挥部专门制定工作方案和蓄水计划,明确工程各参建单位、运行维养单位严格按照主汛期防汛要求落实责任,加强蓄水过程的巡视检查、险情排查与处置,做好抢险应急准备等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分片包干落实责任,到各防护区进行巡查督查和指导险情处置工作,确保蓄水期间各类问题得到及时处置、解决,保障了蓄水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4日

钟建平 朱爱如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吉安以创新打造河长制升级版
江西省青原区全面实行生态循环养殖
江西吉安:防汛数字沙盘投入使用 属江西首创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利冬修完成投资超三成
江西抚州市水利局把十九大好声音传播到群众心坎上
江西省景德镇市通报表扬一批抗洪抢险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江西省景德镇市突出难题破解深化水利改革
小山村来了十九大宣讲组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