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广东省水利厅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切实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广东水利事业发展

2017-12-04

  中国水利网站12月4日讯 12月4日,广东省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许永锞要求全厅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广东水利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和推动广东水利事业发展。

  许永锞指出,省委书记李希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讲话,通篇贯穿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贯穿了广东的基本省情,贯穿了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高度体现了广东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极具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全厅各部门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委书记李希的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要求,认真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方针结合起来,推动广东水利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粤水轩)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4日

粤水轩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广东省召开第三次河长制工作月推进视频会
广东省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业务培训班在广州举行
广东分类打造一市一县一镇一村河长制省级示范点
广东省水利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看广州的河长怎么巡河
广东全面推行河长制取得重大进展
侨乡治水谱新篇章
让南粤河湖休养生息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