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水利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长江委举行
 
分享到:
2017-12-04

  中国水利网站12月4日讯(记者 杨莹) 11月29日,水利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长江委举行,水利部宣讲团成员、部人事司副司长(正司级)郭海华,水资源司副司长(正司级)郭孟卓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宣讲报告。长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建华主持报告会,在汉委领导胡甲均、刘祥峰、杨谦参加学习。

  水利部党组高度重视全国水利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贯工作,并成立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分4个组分赴各地开展宣讲工作。

  宣讲报告会上,郭海华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作宣讲报告。郭孟卓紧密联系水利工作实际,从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全面推进水资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行动,坚持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深入开展水生态文明建设,坚持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大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坚持深化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落实大保护战略、促进长江水资源水环境保护等5个方面总结了工作成效,明确了下步重点工作。

  马建华指出,宣讲报告对我委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长江水利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入学习讨论,切实把部宣讲团的宣讲精神深入到广大干部职工的脑中心中。二要积极开展宣讲,让每个人都成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知晓者、传播者、实践者。三要以学促做,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出忠诚,学出担当,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治江各项工作和长江委改革发展再上台阶。

  宣讲报告在长江委引起热烈反响。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宣讲内容深刻全面、重点突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坚定行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长江委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委属单位党群、人事、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干部职工代表、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青年党员代表,以及湖北省水利厅干部职工代表共380余人参加学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4日

杨莹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长江防总办各成员单位强化防汛抗旱支撑保障
长江委举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暨智慧水利培训班
服务长江大保护 水文人责无旁贷
为了一江清水浩荡东流——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纪实
长江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