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南省河长制办公室与省水务厅召开协调会议

2017-05-21

  中国水利网站5月21日讯 为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切实落实河长制各成员单位职责,5月19日上午,海南省水务厅副厅长刘湘宁主持召开了梳理分解河长制工作任务协调会议,参会的有省灌区管理局、河长办、水资源处等相关单位和处室的负责人。

  会上,各单位和处室围绕《海南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提出的六大任务,认真梳理了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并就河长制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厅河长办负责人秦艾斌指出河长制是一个系统的工程,需要进一步梳理、规纳。下一步将细化六大任务中的每一项具体任务,以相关法规、政策为依据,河长办将更为主动向各处室学习、吸纳并消化,尊重各处室意见并完善相关工作。

  会上,刘湘宁充分肯定了各处室对河长制工作的配合支持,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一是各处室进一步理解河长制工作目标和任务;二是建议河长办认真梳理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要搞好横向沟通,又要把纵向的任务梳理好。横向沟通包括与省水务厅内部直属单位和业务处室达成共识,将河长制任务中涉及水务的细化成具体任务,其他成员单位的任务也要明确,并且应该有法律法规依据和相关政策支撑,相成今后落实河长制工作的主要依据;三是河长办要主动跟水利部沟通河长制相关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21日

何俊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南:落实责任归属 明确时间路线
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到省水务厅宣讲
海南省完成全省16个市县河长制工作精准服务工作
海南省水务厅举行新闻发布会 通报海南全面推行河长制进展情况
海南省水务厅举办全省水务行业安全监督人员培训班
海南松涛水利工程管理局调研库区管理工作
海南省水务系统管理干部培训班呈现“三多三新”特点
海南省水务厅积极探索水生态文明之路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专题首页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2017防汛抗旱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