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水利厅动员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05-19

  中国水利网站5月19日讯 近日,湖北省水利厅召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就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动员部署。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厅直机关14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厅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座谈会各项部署、中央办公厅《意见》要求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一要在认识上有新高度,二是在“学”上要有新收获,三是在“做”上要有新作为,四是在整改问题上要有新成效,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着力提升谋事干事、服务履职能力。

  会议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着力抓好组织领导、示范引导和工作监督。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精心组织,认真实施,要突出“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要求,发挥好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中极端重要作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头开展学习教育,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供良好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在长江中下游洪水风险图成果应用座谈会发言
湖北17个市级河湖长制实施方案全部出台
湖北打造湖长制升级版
湖北:宜昌市水利水电局将严格涉水项目审批 水岸同治保护江河水清岸绿
湖北:枣阳市水利局扎实做好全市防汛抗旱工作
湖北省丹江口市多措并举推进易地扶贫搬迁供水工程建设
鄂北调水:二氧化碳致裂爆破首爆成功
湖北宜昌市召开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专题首页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2017防汛抗旱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