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在长江中下游洪水风险图成果应用座谈会发言

2017-05-19

  中国水利网站5月19日讯 5月18日,国家防办在武汉市组织召开了长江中下游洪水风险图成果应用工作座谈会,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防办专职副主任徐少军率省防办防洪调度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湖北省介绍了2016年“汛情98+,损失98-”的特点,并重点介绍了湖北省2016年度洪水风险图成果应用情况:从运用洪水风险图长江干流水力学模型仿真模拟再遇1998年、1954年洪水,长江中游江湖洪水演进情况;运用武汉市城市内涝洪水风险图指导武汉市汛前准备、汛中防御、汛后总结反思等防洪减灾全过程;运用阳新长江干堤洪水风险图模型重构富水河水力学模型实况验证;荆江分洪区、洪湖分蓄洪区、杜家台分蓄洪区洪水风险图成果运用到相应分蓄洪区分洪转移预案编制;以及指导荆州城市防洪规划等方面。

  湖北省洪水风险图成果应用受到国家防办、长江防总办、水利部水规总院、中国水科院等参会领导和代表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17个市级河湖长制实施方案全部出台
湖北打造湖长制升级版
湖北:宜昌市水利水电局将严格涉水项目审批 水岸同治保护江河水清岸绿
湖北:枣阳市水利局扎实做好全市防汛抗旱工作
湖北省丹江口市多措并举推进易地扶贫搬迁供水工程建设
鄂北调水:二氧化碳致裂爆破首爆成功
湖北宜昌市召开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会议
水利部对湖北省重大水利工程开展安全生产巡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2017防汛抗旱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