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中北部地区出现分散性暴雨

2017-06-29

  中国水利网站6月29日讯(记者 张智杰 特邀记者 陈桂云)6月28日,福建省多地出现强对流天气,福州、莆田、泉州、南平等地发生局地强降雨。据28日6时~29日6时统计,共有11个县(市、区)的27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超100毫米的为永泰县白云乡105.5毫米,最大雨强为永泰县盘谷乡1小时降雨61.9毫米。

  福建省防指于昨日10时终止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指挥部领导仍密切关注局地强对流天气,强化雨季结束前后的水库动态调度。福建省防汛办继续保持应急响应工作状态,坚持值班值守,不间断监视水雨情动态,对出现短历时强降雨的永泰、德化等11个县(市、区)及时提醒指导,督促做好防范工作。目前,福建省各主要江河水势平稳,未接到重大灾情和人员伤亡报告。

  据气象预报,今日福建省有阵雨或雷阵雨,中北部的部分中雨,局部暴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9日

张智杰


  相关新闻:
福建省水利厅在宁德召开全省水利风景区工作现场会
福建省防指终止防暴雨应急响应
福建:“三个在前”“四个必查”
福建中北部发生暴雨 福建省防指外多次部署防暴雨工作
福建省防指启动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福建省北部地区出现暴雨
强降水带北抬撤离 福建省防指终止应急响应
海峡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在龙岩成功举办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救援,救援!——四川茂县新磨村救灾现场侧记.jpg
浙江省防指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天台县里石门水库错峰削峰泄洪.jpg
江西:浮梁县2.7万群众紧急转移.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