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水利厅在宁德召开全省水利风景区工作现场会

2017-06-28

  中国水利网站6月28日讯 (记者 张智杰 通讯员 陈桂云)6月27号,福建省水利风景区工作现场会在宁德召开。省水利厅游祖勇副厅长到会并作讲话。

  游祖勇充分肯定了全省水利风景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更高的站位、更深的层次上认识水利风景区工作的长远和现实意义。从绿色发展的角度,从建设共享生态水空间的角度,从民生的角度提高认识,理直气壮地推动水利风景区建设。二要从抓创建抓申报向上层次出精品转变。科学编制相关规划,推动我省水利风景区稳步、健康发展。三要以新时期治水改革发展为契机拓展水利风景区建设发展思路。积极探索水利风景区工作与落实“河长制”结合,与安全生态水系、河湖水系联通、中小河流治理等水利项目建设结合,与“水美城市”、“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结合;积极推动资源资产化,探索水利风景区PPP建设新模式。

  福建省水利景区办传达了全国及华东片区水利风景区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水利风景区工作情况和2017工作要点。2016年全省新增4家国家级、18家省级水利风景区,全省水利风景区总数突破百家,达103家。今年工作重点将在实施精品示范工程、加强动态监管、发挥协会作用等方面开展积极探索。

  宁德、龙岩、泉州、南平等4个设区市在会上作了典型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参观了宁德东湖国家水利风景区,对打造水利风景区精品示范工程指导意见、福建省水利风景区评定标准和水利风景区标识建设技术指南等进行了研讨。会议还进行了第十六批国家水利风景区、第六批省级水利风景区授牌仪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8日

张智杰 陈桂云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福建省防指终止防暴雨应急响应
福建:“三个在前”“四个必查”
福建中北部发生暴雨 福建省防指外多次部署防暴雨工作
福建省防指启动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福建省北部地区出现暴雨
强降水带北抬撤离 福建省防指终止应急响应
海峡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在龙岩成功举办
福建省昨日出现零星分散性暴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救援,救援!——四川茂县新磨村救灾现场侧记.jpg
浙江省防指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天台县里石门水库错峰削峰泄洪.jpg
江西:浮梁县2.7万群众紧急转移.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