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夹岩枢纽总干渠猫场隧洞贯通

2017-06-28

  本报讯 近日,中铁五局贵州公司承建的贵州省夹岩水利枢纽总干渠1标项目猫场隧洞贯通,比原计划工期提前了90天。

  猫场隧洞地处毕节市纳雍县厍东关乡境内,标段全长5000米,穿越区域地层较复杂,主要为砂质泥岩及砂砾岩,全隧洞都为Ⅴ级围岩,围岩较破碎,自稳性较差,遇水易坍塌。猫场隧洞为该标段的控制性工程,更是制约该项目工期的关键线路。

  为确保该隧洞安全快速贯通,夹岩水利项目全体施工人员抢晴天战雨天,克服施工风险高、雨天出渣难等困难,将班组长安全责任制与“一岗双责”有机结合,穿插劳动竞赛与“安全之星”表彰活动,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确保科学施工,按时组织召开技术培训和工序交底培训,严格按照设计施工,积极满足施工的各项需求。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7年6月28日

王蕾 赵菁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三江治理工程完成投资超九成
瞧这群年轻安全员
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冲刺发电目标
水利部批复福建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初步设计报告
水利部批复湖南毛俊水库工程初步设计报告
四川土溪口水库导流洞贯通
甘肃红崖山水库加高扩建主体工程完工
广东高陂水利枢纽一期一段围堰达到度汛高程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救援,救援!——四川茂县新磨村救灾现场侧记.jpg
浙江省防指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天台县里石门水库错峰削峰泄洪.jpg
江西:浮梁县2.7万群众紧急转移.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