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冲刺发电目标

2017-06-07

  本报讯 (通讯员 谭虹 李勇兵)“同志们,让我们团结起来,为实现7月1日电站首台机组投产发电目标全力冲刺!”5月27日,在湖南省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实现首台机组发电目标动员大会上,涔天河公司董事长李祥红发出了新的动员令。

  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是国务院批准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湖南省水利建设“一号工程”。2016年12月,工程下闸蓄水;2017年4月,开始向涔天河老灌区供水,工程的灌溉、防洪、下游补水功能已逐项实现。

  年初,涔天河公司制定了7月1日发电的目标。经过涔天河公司和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在电站机电设备安装调试关键时刻,公司召开了动员会,喊响了“大干30天,七一必发电”的口号。会上,设计单位对首台机组并网发电所需形象进度提出了详细要求。施工单位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人员、设备投入,科学组织施工。监理单位进一步加强协调,确保设备安装调试的进度和质量。业主及时、准确、规范地做好商务工作,强化资金保障,确保工程如期发电。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7年6月7日

谭虹 李勇兵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水利部批复福建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初步设计报告
水利部批复湖南毛俊水库工程初步设计报告
四川土溪口水库导流洞贯通
甘肃红崖山水库加高扩建主体工程完工
广东高陂水利枢纽一期一段围堰达到度汛高程
新疆阿尔塔什水利工程大坝单月填筑强度破纪录
湖南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首次发挥灌溉功能
安徽下浒山水库大坝提前完成度汛目标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首页大图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