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四川土溪口水库导流洞贯通

2017-05-24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兵 冉夕) 5月17日,四川达州土溪口水库工程导流隧洞贯通。

  导流洞长880米(不含明渠36米),净宽12米,高14.5米,导流设计流量2300立方米每秒。该工程于2016年10月开工。参建单位严格管理,制定了“系统、完整、前瞻、可行”的施工方案,严格监督检查,实现了安全零事故。参建单位还积极完善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开展汛前安全检查和防汛应急演练,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7年5月24日

王兵 冉夕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水利部批复福建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初步设计报告
水利部批复湖南毛俊水库工程初步设计报告
甘肃红崖山水库加高扩建主体工程完工
广东高陂水利枢纽一期一段围堰达到度汛高程
新疆阿尔塔什水利工程大坝单月填筑强度破纪录
湖南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首次发挥灌溉功能
安徽下浒山水库大坝提前完成度汛目标
四川红鱼洞水库主围堰提前实现节点目标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知识大赛首页图.jpg
专题首页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2017防汛抗旱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