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重庆垫江县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2017-05-23

  中国水利网站5月23日讯 (特约记者 廖中顺 通讯员 蒋柳)5月22日上午,重庆市垫江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全县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县领导赵元福、周行、苏灿、李小莉参加会议。

  会上,垫江县水务局、环保局、桂溪街道、普顺镇就如何做好河长制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副县长郭安华对全县全面实施河长制工作,从“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河长制工作要求,妥善处理“五个关系”、切实理清河长制工作方向,紧盯七大重点任务、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三个方面作了安排和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粟登琳主持会议并强调指出,全面落实河长制、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完善水治理体系、保障水安全的制度创新,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充分认识推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要根据《垫江县实施河长制工作方案》《龙溪河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落实责任、完善制度、团结协作,强力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强化分类考核、督促检查、宣传发动,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粟登林同时要求,要在全社会树立“生态保护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理念,深入开展全民护水节水宣传教育行动、河长制宣传教育行动、“保护母亲河”行动和河库保护志愿行动,把群众、媒体、志愿者、民间环保组织等动员起来,不断增强公众对河库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共同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保护水资源、切实改善水环境,使垫江真正成为丰腴富饶之乡、山川秀美之地。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23日

廖中顺 蒋柳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重庆垫江:小小山坪塘,为农民增收上保险
重庆开州区成功组织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重庆秀山县立法保护饮用水水源
重庆市梁平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正式启动
重庆秀山结合防汛抗旱深入开展防灾减灾宣传
重庆巫山:“小农水”打通群众用水“最后一公里”
重庆垫江县:以抓铁有痕的精神推进“河长制”破题
重庆垫江县采取有力措施开展水污染防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知识大赛首页图.jpg
专题首页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2017防汛抗旱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