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清徐县委组织部部长白进联调研水务工作

2017-05-23

  中国水利网站5月23日讯(记者 王秀芳)5月19日,山西省清徐县委组织部长白进联在清徐县水务局调研水务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并与全局副科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座谈。清徐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建强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和党的建设情况等。

  在县数字水利信息中心,白进联一行观看了水利建设节水型社会建设成果和水利信息化管理系统演示;在县防汛会商室,了解了山洪灾害防治,雨、水情监测及数据传输、分析、汇总情况。并实地调研了太原市敦化工程管理处党员之家建设情况、敦化灌区现代化建设和农业灌溉情况、汾河干流清徐段生态修复蓄水工程1号翻板闸建设情况、北营水库维修养护续建项目和白石沟提水灌溉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水资源管理及西边山一带泉水复流情况、山区葡果滴灌和管灌节水灌溉情况。

  白进联指出,水务局荣誉高,队伍战斗力强,知名度高,许多工作在全省、全国领先,知识层次高,党建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她要求,要用党的建设引领水务工作,落实好党建责任,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抓好三基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讲党课、做表率。各支部要管理教育党员责任,要把党的声音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以身作则,打造标杆支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23日

王秀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阳泉市水务局检查郊区防汛工作
山西省晋城市水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山西晋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山西省防指召开2017年全省防汛形势会商会
山西省山洪灾害防治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在和顺召开
山西省水科院天地一体化水利大数据仿真平台亮相第十届中部博览会
山西省召开山洪灾害防治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
山西省临汾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纲调研尧都区河长制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知识大赛首页图.jpg
专题首页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2017防汛抗旱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