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开展水利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教学培训

2017-03-29

  中国水利网站3月29日讯 3月21日至24日,结合太湖流域水利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教学活动,安徽省水利厅在黄山市月潭水库开展水利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教学培训,传达贯彻全国水利安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相关安全规范标准,切实提升全省水利安全监督人员依法履职能力。

  培训采取看现场、查资料、汇报检查结果、专家点评并授课的方式进行。培训以月潭水库工程建设现场作为安全检查实践点,在检查现场、查资料的过程中专家全程讲解、及时答疑解惑。检查结束后三个小组分别汇报了检查情况、发现的问题及工作建议,三名专家对所在小组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分别以施工临时用电、高大支模和施工现场三个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和检查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安全检查中进行教学,在教学中开展安全检查,并重点突出三个方面内容,对于提高全省水利安全监督人员工作能力和水平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安徽省天长市高标准兴修“八小工程”
安徽省宣州区:中小河流治理持续发力
安徽省宣州区:多种形式开展水法宣传
安徽芜湖市:水法宣传进校园
安徽省淮河局开展纪念“世界水日”主题活动
安徽省开展基层防汛业务骨干培训工作
安徽:岳西县开展“重力治水”行动
安徽省加强灾后水利水毁修复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