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南郑干群沉痛悼念蒋安成同志

2012-07-05

  中国水利网站讯(通讯员 余艳)连日来,省、市、县领导,各级各单位纷纷送来花圈挽联,寄托对英雄的无限哀思和怀念。千余名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行业的干部群众纷至沓来,沉痛悼念蒋安成同志。

  在互联网上看到蒋安成同志因公殉职的消息,3年前招商引资项目落户大河坎镇的某房地产企业随即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蒋安成同志先进事迹,指派公司员工魏志录及3名同事立即驱车赶往县殡仪馆,为其敬献花圈,并代表全体职工表示沉痛哀悼。

  吊唁的人群中,10余名身着天蓝色工作服的队伍格外显眼。这些来自陕西华燕航空仪表公司的员工们有的是直接参与救援的、也有的是从电视和网络上看到消息的,他们自发的走到一起,怀着万分悲痛的心情送别他们心中的英雄蒋安成同志。

  “蒋局长的老家是新集镇的,我作为当地的一名党员干部,对他的亲戚朋友都相对比较熟悉,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也算是对蒋局长的告慰。”在殡仪馆里,笔者见到了新集司法所长路文辉,已经连续熬夜两晚的他一直忙碌在蒋安成亲属协调服务中。看到靠在凳子上打盹的他,笔者甚至不忍心打扰。

  连日来,路文辉和派出所的干警们也一直沿河搜救,当蒋安成同志的遗体打捞送往殡仪馆的当天,路文辉主动请缨,除所里留下一个值班的同志外,他带领其余干警驻守在殡仪馆,车辆接送、协调服务、跑前忙后、随叫随到的贴心服务感动了在场的许多人。

  在中央电视台看到蒋安成同志遇难的消息后,曾与他共事、现已离岗的韩志德老泪纵横,泣不成声。蒋安成生前好友马三荣第一时间从安康赶赴南郑,原安康农校的20多名校友相继赶往南郑,此刻,他们正在编排轮班表为蒋安成守灵,陪他走完最后一程。蒋安成局长以身殉职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顿时成为全国网上热点,网民自发在网上开设“蒋安成灵堂”公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7月5日

余艳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