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陕西省水利系统开展向抗洪英雄蒋安成学习活动

2012-07-04

    中国水利网站讯(记者 王辛石)7月4日,陕西省水利厅发出了《关于开展向蒋安成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安排全省水利防汛系统各级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开展向抗洪英雄蒋安成同志学习活动,通过广泛深入学习,用先进精神鼓舞全省水利防汛战线广大干部职工拼搏进取斗志,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防汛抗洪斗争中做出贡献建功立业,进一步树立“献身、负责、求实”行业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水利事业全面发展。

  《决定》指出,蒋安成同志长期工作在基层,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特别是到南郑县水利局工作后,坚持抓机遇谋发展,深入水利工程一线调研,带领干部职工克难攻坚,埋头苦干,迅速掀起了水利建设新高潮,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尤其是在抗洪抢险的危急关头,蒋安成同志身先士卒,深入防汛一线查看险情,研究对策,用短暂的人生谱写水利人执政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动人篇章,是陕西省水利防汛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开展“创先争优”“三问三解”活动的优秀典范。开展向蒋安成同志学习活动,就是要学习他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思想,在生与死的考验面前,置个人安危而不顾,坚守抗洪抢险第一线,用生命捍卫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防汛水利事业中实现了人生价值;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群众利益作为第一要务,舍小家,顾大家,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学习他热爱水利事业、恪尽职守的优秀品质,深入基层研究工作、解决问题,抓住机遇克难攻坚、推进项目,努力改变水利建设滞后局面,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水利保障;学习他扑下身子干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的过硬作风,主动工作,履职尽责,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提高效率,转变作风,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全身心投入到水利工作中。

  当前陕西省正处于防汛主汛期,《决定》要求全省各级水利防汛部门要把开展向蒋安成同志学习活动与当前防汛抗洪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抗洪英雄英勇事迹,激励水利防汛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弘扬伟大抗洪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奋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洪工作新胜利。同时,要把开展向蒋安成同志学习活动与开展“创先争优”“三问三解”活动结合起来,对照先进人物,查找自身不足,增强前进动力,扎实工作,大干苦干,加快推进水利现代化进程。

  《决定》最后号召全省水利防汛系统干部职工要在蒋安成同志先进事迹的感召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振奋精神,不怕困难,奋力拼搏,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辉煌业绩,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7月4日

王辛石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