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国家级数据审核汇总信息安全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2012-07-04


  中国水利网站讯 (记者 马晓媛 通讯员 杨柳)7月3日,国务院水利普查办召开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国家级数据审核汇总信息安全保密工作会议。会议强调了水利普查数据审核汇总信息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安全保密工作的重点和具体要求,要求确保水利普查国家级数据审核汇总等有关工作顺利完成。国务院水利普查办副主任庞进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水文局副局长蔡建元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了水利普查成果保密工作和信息安全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参加普查数据处理工作的人员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落实制度,加强管理,做好水利普查数据审核汇总信息安全保密工作。一要开展安全保密教育,让每位水利普查工作者清醒地认识、了解有关保密政策和管理制度以及经常疏忽和发生问题的环节。二要落实制度,加强管理。做好水利普查数据交接环节的管理,加强数据处理过程中人员、介质、档案、涉密工作场所的管理。三要落实措施,解决好涉及安全保密工作技术方面的问题。

  会议邀请了水利部保密办专家进行了安全保密教育,并组织观看了安全保密工作教育片,会议还邀请相关技术支撑单位讲解如何使用水利普查机构数据信息安全保密管理系统。

  国务院水利普查办处室负责人、水利部水文局(水利信息中心)、各流域机构普查办和相关技术支撑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7月4日

马晓媛 杨柳


  相关新闻:
国务院水利普查办召开第十六次主任办公会
水利部与国家档案局联合印发《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档案验收办法》
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审核汇总上报工作会召开
国务院水利普查办召开第十四次主任办公会
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时点来临 填表上报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新闻宣传通气会召开
国务院水利普查办召开第十三次主任办公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