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贾万志副省长在烟台检查防汛抗旱工作并到胶东调水工程现场督导

2012-07-04

  中国水利网站讯(记者 赵新)6月29日,山东省政府副省长贾万志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烟台检查防汛抗旱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大沽夹河宫家岛橡胶坝蓄水地、门楼水库、胶东调水烟台工程段等地,实地查看防汛准备工作。

  贾万志强调,当前山东省旱情依然较重,部分地块失墒严重,没有播种。各地要抢抓机遇,做好玉米等秋粮的抢种补种,确保全年粮食生产丰收,确保全省粮食生产“十连增”。他指出,山东省即将进入主汛期,旱涝并存、旱涝急转都可能发生,各地要提高预警级别,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做好水资源调配工作。尽快加强水库、河道、湖泊等重点部位的防洪准备,做好防汛设施的检查维修,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检查。防汛责任制务必落到实处,每项工作都要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具体的人、事,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明了、措施有力,确保安全度汛。

  在胶东调水工程现场,贾万志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胶东调水工程作为山东“T”型水资源配置体系的骨干工程,承担引黄引江的双重任务,是山东半岛以及蓝黄经济区发展的重要水源保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胶东调水广大建设者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力争今年实现全线贯通,明年与南水北调工程同步建成。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7月4日

赵新


  相关新闻:
山东省人民政府出台实施意见 强力推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
济南市市长杨鲁豫检查济南黄河防汛工作
青岛:“四轮驱动”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
山东省水利普查成果通过省领导小组审定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发抗旱工作紧急通知 部署抗旱工作
山东各地积极应对当前旱情
济南将斥资47亿全面整治城区内外全部143条河道
山东省提前三个月完成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任务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