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水利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2016-03-29

  中国水利网站3月29日讯 (记者 田灵燕)2016年3月27日,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第二十九届“中国水周”活动期间,为“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促进水利改革发展,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联合中国水利水电科学院水环境研究所、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嘉洁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希玛诺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水润科技发展中心举办的第四届水利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

  应邀出席本届论坛的专家分别就水利“十三五”规划、防汛抗旱信息化规划与实践、社会资本投入水利建设的体制机制、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三条红线”管理、城市水生态文明建设理论与实践、节水灌溉发展模式、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级等方面内容发表了专题演讲;与会人士结合专题演讲,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据介绍,处于改革、转型中的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策划开办该论坛,旨在打造集权威政策发布、行业信息交流、企业商务合作为一体的互动平台,以促进产学研等横向各领域、上下游纵向全产业链的交流合作,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信息、科技、文化支撑。

  中科院院士夏军,水利部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的领导,部分水利水电科研、设计、教学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众多涉水企业的负责人和部分新闻媒体的代表等共约300人参加了本届论坛。与会人士普遍反映,论坛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大家受益匪浅。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3月29日

田灵燕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各地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精彩纷呈
甘肃省水利系统精心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纪念活动
太湖局水日举办系列活动 太湖水保护馆落户江苏园博会
山东济南市一河双保险 首聘河道代言人
广东举办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题宣传活动
安徽举行普法宣传活动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江西安福大力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承德县水务局积极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